12 March 2014

回头还是冒险?

多久没到访了,就好像被遗忘的地方,回头望望这些文字,就是我这个屠手的记忆。。
最近的我,一直悬着,认真地思考该回头还是继续冒险?
表姐说得对,你要选择你自己要做什么,而不是让别人为你选择,找自己的强项出来,或者找出自己的宗旨,如果真的对这些有兴趣,去学去做,可以一次做两个,只要自己能。。
我到底想进哪里?这依然是个未知。。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就好像一切离我越来越远一样。。
还记得我许诺,我会在未来的几年,在同个舞台和你相遇,也许诺我愿意等,等到你出来,或者能等到我发光发热,但是你呢?这就是一个未知的答案。。
因为现在的我在徘徊,应该为这个承诺继续还是放弃。。
我想为了你继续冒险,但我怕到时候,我也放弃这个承诺。。
我的计划早在五年前打乱了,但我也不介意现在打乱多一次,就好像为了你我可以放弃一切,只为一个承诺。。

海很阔,天很空,海阔天空,
梦很多,想更多,执着的我,
辛酸过,开心过,以前的我,
思念着,努力着,现在的我,
沉思着,考虑这,未来的我,

繁星满天,就好像我以前看不清你,
就好像我忘不了你,
未来我的路,该如何走,
该如何过,到底该如何选择?

我也是未知。。或许你会帮我战胜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