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09

最后。。对不起。。


对不起。。公公。。
明天。。我还是不能出席。。
请您原谅我不能出席。。
如果我有车有人载, 我一定会回去。。
其实。。我是够时间回去再回来。。
只是没有人愿意载我来回。。
虽然我们没有很亲。。
但是。。
这是我该做的,不是吗??
我一个人在这里。。
好想回去。。
因为。。
至少我不会胡思乱想。。
至少我不会那么遗憾。。
很多很多的至少。。
但现在没有至少,因为我什么也做不到。。
对不起。。


除了无助。。还是无助。。因为。。我什么也办不到。。
马六甲,只有我的小猪陪伴。。还有我两个好朋友的声音夜里的陪伴。。
璇,你害我昨晚。。X到那么惨。。我回去再和你算。。
红,你的那两个字。。我真的只有苦笑。。
今晚。。会是更难熬的一夜。。
比前两晚还难。。因为会不停地想。。不停地想。。
好想明天不去上课。。但是。。我还是会去的。。
因为他希望我会是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