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10

随便讲讲~~

马六甲刚刚下过。。雨后的阳光很烈,特别地大。。
相较之下,我还是喜欢雨后的晴天。。哈哈。。
谁叫我天生就是散骨头。。
刚刚家里的阳台,“进水了”。。我拿了拖把拖拖拖拖。。才把水拖完出去。。哈哈。。
我的新房客,我家来了一个新房客,跟小雯一样读IB,就是跟我之前想读的一样,你问我为什么后来又不想读了是吗??
因为我想读。。B&F。。就那么简单。。哈哈。。
说会我的新房客,她真的是一个很斯文的女孩哦。。一脸就看得出是天生乖乖女,而且是读书女,大家闺秀,哪里像我。。haiz。。

下过雨了,天气又变回热的了。。我呢。。现在就想去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