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大家都在追着看着这部戏。。
全马只有几间电影院上映。。
看完后,我突然就觉得。。
这个故事。。
是续《小孩不笨2》后,第二部让我由心感触的一部戏。。




感情世界,对于我。。
不是陌生。。
但,
也不是不熟悉了。。
那天,看到朋友share的一句话。。
不管是女人或男人,当主动久了他也会感到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并不关爱与不爱。。
这一句话,在我看完这部戏后,就这样浮现在我脑海中。。
或许我经历后,我也累了。。
不是每段感情是100%。。
但我知道。。
回忆却是100% 。。
就如同戏里的那句话。。
或许他们在平行时空是在一起的。。


没有在一起并不代表会遗憾。。
没有在一起并不代表会伤心。。
如果当你看到你N年前追到很辛苦,却没有追到的他/她今天是幸福的。。

那刻,你就应该为他/她感到开心,因为。。
爱他/她就是要他/她幸福。。
试问如果和你在一起,他/她其实一点都不开心。。
那你就该想想。。
是时候更加更好地去对待他/她,让他/她更开心。。
不然就请你放开你的双手,让他/她离开,去寻找真正属于他/她的另一片天堂。。

1 comment:

jacelyn said...

thankyou..as it is really a good movie for all the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