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11

只有自己的世界。。

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觉得我的世界好像已经被遗弃了。。
或许该说是我被世界遗弃了。。
最近的我很不开心,我的世界又好像开始变成灰色的了。。
因为可能是我没有领导能力,或者做功课上比较差点。。
我以为这个世界有这样的人,讨厌你的人会是一回事,做功课又是另外一回事,但经过某一些事情,我认真地知道。。这个世界这样存在的人很少。。
时间不是问题,问题在于态度上,没有了态度,你所做的都是白费的。。
当你很努力地去完成一个你很想努力完成的东西时,但你的partner却对你不理不睬。。
那种感觉就如同你死你活都不管我的事,久了,也会累的,也会开始不管事。。
或许我的依赖,开始让别人觉得那是负担。。
我的依赖,是不能存在的,因为。。
总是依赖着别人,朋友,家人。。
就是造成我永远不长大不成熟的原因。。
人啊。。要学会很自立。。
并不是朋友家人不能依靠,而是大家各自都有自己的依靠,自己的归属,我不再是他们的范围里的事情了,因为他们开始拥有了完完全全是属于他们的新世界。。
我还没找到,但我从以前到现在却有个认知,我应该很难找得到。。
因为我注定是一个漂泊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