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11

天气和心情。。

下雨天的时候,有些人的心情会大大受影响,因为他们不喜欢雨天;对于我,我喜欢雨天,因为高热量的我会觉得很温暖,雨天的我喜欢赖在床,赖在家里,如果在雨天出门,地上的雨水会随着步伐,溅起朵朵的小雨水。。

我讨厌大大的阳光照在自己的头上,可能对于别人,太阳象征着天天的希望,所以会非常地喜欢它。。但对于我,我有时很怕,因为上课时,走过太阳,汗水就不停地流下,所以有时我宁愿躲在电脑房里一整天,过过打打游戏的日子。。

最喜欢的天气是晴天,因为我的心情天天都不是晴天,所以我很向往当我的心情只有是晴天的日子,我坚信那是多么无忧无虑的。。我天生就是懒惰鬼,只是喜欢那种让自己能忙里偷闲的日子。。因为我就是头脑简单,四肢也不怎么发达,但只要是自己要的,就会想去得到。。

人的心情有些能控制得很好,有些却很能表达出来。。
我就是两者都不是,因为我控制不好我的脾气,也不会轻易表达出来。。
我的心情能因为一件事情而改变许多。。
因为
我就这样。。
有时我恨我自己那样做,但从别的角度想,我知道的是我必须那样做,我别无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