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12

感触。。

生活里,我的目标很简单,但可能对别人来说就是很复杂吧。。
老实说。。或许,这次生日没有庆祝反而更好,与家人简单的一顿饭就让我觉得足够了。。
从这个月起,我要开始学会独立,要学会承受一切,要学会忍让,要学会把脾气坏的自己收起来,学会如何变得更加成熟,更要学会不把那些委屈说出口。。
今天在报纸上看到一句话,我觉得很受用,说得出口的委屈就不是委屈。。
后来我又在网络部落看到。。说出口的委屈不是委屈,而是你在发泄你的不满,或者说,说不出口的才叫委屈,说得出口的是诉苦。。
我就觉得好像是这么一回事。。因为当我不开心觉得委屈时,我就会想找个人讲,那只不过是我只想要别人听我诉说。。
严格上来说,我的个性不好,我做事靠心情,知道我的人都明白,但是不知道我的人就觉得我这个人很坏心。。不过老实说,我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其实,我对我的生日计划没能好好地去享受很失望,不过,算了吧。。反正已经过了,所以让它化为乌有吧。。
有些事情是发生在我生日期间,所以造成我的心情严重受影响。。
其实,那瞬间,我知道自己是有多么的微不足道,多么地渺小,一直反复地思考,想着想着,我明白了,是自己的心太敏感了,而使自己不开心,那些不满,只能往自己的肚里吞,因为有些事情即使我说了,也于事无补。。

有个故事是我一直以来很感触地。。
一颗不再完整的心,原本是毫无裂痕,毫无伤痕的玻璃心,在一次的不小心里,它碎了。。
主人检起了那些玻璃碎,慢慢地随着时间,勉强地粘起来。。
主人以为这样粘着就没事了,但,他怎么也没想到。。
心是粘起来了,但当有风雨经过时,因为有裂痕,心不再如以前那般勇敢与坚强了,而且有时冷风吹进时,会觉得冷,不再像以前那种小草小强的精神。。
但主人没放弃,他依旧努力地守护着那颗早已破碎不堪的心。。
当风雨来时,他努力地补着那些裂缝。。
主人希望有天心会恢复原状,心就会觉得很安全,很安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