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12

生日快乐之礼物。。

很老土的开头。。
先向大家说声谢谢。。kamshahamida~~
谢谢你们送礼物给我。。
礼物礼物。。懒惰upload在这里~~
对于我,一份礼物,不仅仅代表有人记得我的生日与送礼物的人的诚意,也代表那个人对我的友情到那种程度,也代表他到底了解我多少。。
21岁是人生的第一个生活转点,我的庆祝没有很大事宣扬。。
相反地,今年连和自己姐妹吃饭的时间也没有,放心,我只是觉得有点遗憾,我能体谅你们的忙碌,所以请不要再说我为了功课不理睬你们,现在就是轮到你们去体验体验吧。。可是。。有个人,我真的很想冲去找她。。三四行的祝福语就算了,别人可以三四行,你就不行~~那就算了,电话打了也不接。。你自己看着办,你最好是自动来找我。。我也选了个我喜欢的礼物,200++,我只出了点钱就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开心~~
但,我也觉得有点失望。。*失望的地方不想写在这里,原谅我*

1314的兄弟姐妹们~~
感谢你们在exam hall 帮我庆祝,这就是我预料外的事。。
时间很赶,看到你们的诚意,特别是weiling,rat 和raymond,在考试的时候依然花时间准备这份礼物,还有很多个考完试原本就可以回家了的。。bibi, burger, khang, yuzhen.....................
还有我十一年的h-iong~~你不要再十十十十!!
我生气呀~~竟然输给一个几分钟的麻将!!!!!!!!!!!!! >.<''''''''''''
另外。。还有一个。。女人的礼物。。女人,你的礼物到我的手了。。我很喜欢,我很庆幸在你眼中我就这样的女人~~哈哈~~
我的其中一个愿望是~~你们要顺顺地pass完这次考试~~

最后~~
我还要对我的beloved说。。
那个人看到的时候,不要怀疑,就是你。。只有你才有的专利。。
陪我去海边,陪我看电影,陪我吃蛋糕,陪我吃饭。。
情人节的渡过,加上生日。。我是幸福的~~
这就是我的生日计划1~~
那天,我过得很充实。。

最后,我知道我的老公+老婆给我第一个生日快乐和一个很kiss~~哈哈~~*满足*
和那些送上祝福的,不管是当天信息还是fb post或者是那些迟到的。。
我都很开心收到你们的祝福。。
你们也是要一样快乐~~一样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