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12

最喜欢的简单生活。。ta

我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没有post东西上来。。
并不是我忙。。
也非我很懒惰。。
只是我的生活太简单了。。
太平淡的生活了。。
但却是我最喜欢的。。
其实
如果可以。。
我想要更平淡的生活。。
因为没有束缚。。
没有枷锁。。

今天的我突然想起了那个陌生人。。
自从那个陌生人在我身边走过后。。
我发现生活明显有了变化。。
我不再那么执著于不属于我的东西。。
我不再对其他人抱有大大的希望。。
因为那对我来说是奢望。。
也是失望。。
就拿生日来说。。
我的以为每每造就了太多的希望。。
也造就了太多的失望。。
但反正明年的我也不过生日了。。

遗憾走过的,也遗憾少了你在我身边。。
但至少不遗憾的是你让我学会很多。。
是你让我用沉默面对开心。。
是你让我用沉默面对愤怒。。
是你让我用沉默面对难过。。
是你让我用沉默面对世界。。
是你让我用沉默面对一切。。
如果当初没有你的拒绝,我的世界不会是只要简单的生活。。
不会是不去争取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不会是宁愿放弃自己希望的世界,去过别人为你设定的世界。。
宁愿懒得去改变,也不愿去争取。。
不过,我也想谢谢你,如果没有你,就没有今天这样的我。。
是你让我变得更保护自己。。

P/S:
如果你看了,我相信你会懂我说的是你。。
或许这些华语字对你来说是很很很难的程度。。
那个唯一曾让我费尽心思地讨好,让我从冲动的我变得不冲动的男人。。
我真心希望你和你的她过的好好地。。
就当我们不曾认识也好。。
就如我们不再打招呼一样。。
我和你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