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12

我累了

我累了。。
无声的讯号占据了我的心房上。。
很累很累。。
那种压抑的感觉。。
不止是言语上。。
也不止于思想上。。
也包括身心的疲惫。。
今晚就好像拥戴着无数的光环,但真正完成的却寥寥无几。。
无法说出口的无奈。。
无法让自己去谅解。。
无法去原谅那错误。。
就犹如。。
当你被自己亲的人不小心刺了一刀后。。
即使伤口好了,心的痛却依然存在。。
因为刺伤的那个人是自己的至亲。。
是自己信任的人。。
不要去肯定一些事。。
失望时是双倍。。
是是非非。。
当我已经认为我解决时。。
我只是自欺欺人。。
或许我该回到以前的那女人。。

wanna be the V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