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12

原来。。我错了。。

一切的始末,
我累了,
以为只是精神的崩溃,
原来是心也累了,
不管我做什么,
原来你们眼里,
我是多么地被怨恨,
我是多么的王八,
原来,
我就是这种角色,
再也说不出口的伤痛,
在我看到一切时,
一瞬间,
活生生地呈现在我眼前,
是你们让我再次看清,
一直以来,
我都不愿看清的,
记忆与事实,
原来,
在你们眼中,
我是个多么自私,
多么霸道,
多么让你们左右为难的人,
那些画面,
种种的从前与现在,
就如同一场电影,
一切的一切,
我一直想了又想,
不停地反复想着问题所在,
原来,
真的是我的错,
不管我做什么决定什么,
都是我的问题,
有人说:不要不甘心。。
你和我说过的,
但你经历时,
说的就不一样了。。
我回答说:我已经没有不甘心,
因为再怎么不甘心,
事实就是如此,
要说不甘心,
但不如说是失望,
是失望自己原来我的人品,
是那么地差,
是失望自己太看得透。。
我知道你们也要面子,
我知道你们要时间而不是逼迫,
但我失望的是,
原来我说过的话,
是多么不重要,
我也明白这一次我也有错,
所以,
最后一次了,
我真心地为长久以来,
所有的一切道歉,
对不起。。
但一切也会结束的,
不用担心,
我再也不会是,
你们看到的那个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