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12

梦想不必伟大,心跳必须炙热


原本我是想把我的假期故事先写上来的,但是因为照片好像不怎么够,所以我就先blog别的。。是多么地长时间我没有上来了,因为都不想把心情post出来。。

我必听的988。。今晚的《Night听心电图》我们有《淋雨一直走》
“勇敢为理想一直走的朋友们,你的坚毅在代领着每一个见证你的勇敢的人,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不要担心你的付出没有用,我们一起走,大家因此而聚集的能量,所能够完成的,绝对不止眼前的目标。因为,我们的心跳都很炙热。
梦想不必伟大,心跳必须炙热。”

这就是为什么我坚持的,梦想不必伟大,但心跳必须炙热,没有那份热诚,没有那份信念,就不会战胜挑战,实现的方式可以千奇百种,但只要是你努力得来的,那就是一份成功,我经常那样地告诉自己,或许现在不能,但并不代表以后不能,胜利的始末是自己创造的,是你自己选择的,就像今晚我看的球赛。。我兄弟朋友们,都只是为了一个梦想前进,大家尽力地完成这场球赛,这就是梦想的努力。。

我坚持我的信念,我也有我的包袱,想实现一场梦并不那么容易,只是,看我坚不坚持下去,踏下的每一步都要考虑清楚,因为一个脚步就是你离梦想有多近或有多远,我不是没有尊严,也不是你们眼中看到的随便,只是我用的是我的方式,我想靠我自己,我想靠自己努力着每一步,可能我就是大家眼中的天真小朋友,也或许是那种不创新,不按常理出牌,不靠谱的女人,但这就是我的方式。。

希望看完这个后你们会加油,不放弃,我并不是只是用嘴巴讲而已,我有在做的哦!!
大家和我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