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3

世界的。。

世界的。。现实,我不需要等到以后,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已经在体验了。。
我的人生有他的计划,就好比我的人生从来都是一直在规划,我的世界里有太多你们的不了解,就好像我原本这个月不会是在马来西亚,我不是在抱怨,我只是觉得有种遗憾,那种只有看着梦飞走的遗憾,我恨自己的能力没办法让自己更努力完成自己想做的事,这就是世界,现实的世界,而我的世界永远有我想做但永远都必须要放弃的事,或许我的人生就是会有太多太多的意想不到的事情会发生,然后迫使我必须停下,请想想,当你们告诉我该这么做那样做时,你们是否认真地想过我要的到底是什么?你们说我该那样做这样做,我跟了以后?结局就是永无止尽的同个脚步,不是我要和你们有所争执,而是我就是那种没试过就不死心的人,所以如果当我选择这条路就证明我已经计划好了。。
我不是善人,我是残忍的枪手,要开枪的时候我不会犹豫,因为就证明你是该被枪杀的人。。转至于别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