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14

心血来潮。。

最近的自己什么都是心血来潮。。
就包括今晚一样。。
不知道什么开始。。
我用图片来分享自己的心情。。
用一点点的言语来表现自己。。
生活的不完整。。
追求梦想的努力。。
想要品质的自己。。
不断提升自己的步伐。。
更想要战胜你们的挑战。。
总有一天,我会。。

最近,大家都很忙。。
忙到连打电话打个招呼都没空。。
但是,有时这样也很好。。
因为时间的飞逝。。
就是代表你要创造着美丽的时刻。。
才能有完美的记忆。。
我不再那么忙碌。。
因为工作的关系。。
星期天的我享受在家休息耍赖的时间。。

亲爱的1说:等你上来我的颈项都要断了。。
亲爱的2说:你几时要上来?
亲爱的3说:真想念你在的日子。。
男1说:我们好像很久没见面了。。是不是?
男2说:好久不见。。
男3说:好久不见。。
只有潇查某说:朋友们,我回来了。。

我也很想念。。但是我知道你们记得我的。。
想想自己原来负了那么多人。。
不要气馁。。来日方长。。
我定会努力。。更加努力地完成我的使命。。
很快就会见你们的。。

还有。。为了一个在国外生活的美女。。
久没联络不代表我没再看你的新闻报道。。
你最好得空得空就想我。。*虽然某些人会吃醋*
在国外生活比较辛苦,但是你要为了你的第一个愿望努力奋斗。。

大家一起加油!!!!!!!
我还是记得大家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