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tember 2015

想想最近。。

许大家真的认为我应该找个人谈场恋爱,拍个小拖。。
但大家却没想过。。
其实。。
我好像还没准备让另外的男人进入我的世界。。
放下比拿起更加不容易。。
拿起一段感情的勇气或许不用三天,但放下却能用三年。。
爱得不够深可能就用三年,但如果感情深的话,可能用的是三十年了。。

或许有个伴生活会不一样,
但目前,
我想暂时拥有自己的世界。。
我暂时不想习惯有个一个他。。
在下雨天时,为我撑伞,
在太阳底下,为我挡光,
在生病时候,送上苦茶,
在想看电影,说走就走,
习惯了这些好,
我就发现自己是多么地坏,
习惯曾经有个你在身边的日子。。

如果爱情和友情是一道选择题,你会怎么选?
第一选择是:放弃爱情。。
第二选择是:放弃友谊。。
我会选择第三,那就是放弃两者。。
因为选择了爱情,就会失去友谊,
但选择了友谊,却要放弃爱情。。
我曾经选择了友谊,但是却在放弃爱情同时,那段友情也失去了平衡。。
这或许是人生中的过程。。
这或许是我必经之道路。。

人生充满惊喜与意外,
你无法预料你的下一秒。。
就如同你无法预料全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