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15

最近颓废的自己

预谋。。是我偶然歌台上听到的歌。。
很喜欢他的歌词。。感觉在诉说着自己的心境。。

最近不知道是为什么,就是不太想出门,不太想和任何人沟通,甚至连假期都很颓废。。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但,其实自己是知道这种感觉的原因。。
这几个月以来,我改变了许多。。
时间改变的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结。。
感谢一个时常和我煲电话到1,2点的女人,不离不弃地还在我身边。。也感谢偶尔会互相问问彼此近况的2个女人们虽然我们彼此住很远。。再加上能让我任性的人。。

最近的我想休息。。很想休息。。
有点累。。我就像大船要定期停靠。。
但是最近却好像停得很频密。。
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再加油。。
希望这股冲劲不减,努力往上升。。
希望离目标再靠近点。。

1 comment:

Pei Qin said...

Hihi, 我就是那第二行的“女人”的其中之一。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