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09

actually..still got story,,

yesterday we retook the last scene..
but i felt that the 1st 1 is the best..as i felt that the retake 1..not many feeling..

重遇那刻的感情。。昨天有到,可是。。不懂为什么。。还是不对。。那个感觉怪怪的。。
可能或许是那份冲动想拉回女朋友和想走却有点要假装很狠内心又不忍心的表情和感觉。。
那天星期五可能已经入戏了,所以可以连接着。。还是。。还是。。不是很完美。。因为可能或许看到第一次拍的。。就很有落差。。feel不一样。。

还有哦。。我第一次被人家骂番薯。。而且。。还被jingwei笑一整个下午。。
第一个骂我番薯的人。。而且。。我从以前到现在被人家骂的时候,都没人这样骂我。。
aiai,julie一定不要下水的。。然后qq又blurblur,nicholas和erica要演戏。。
就只剩minghan和我。。就是他骂我番薯。。

*我哪里好意思叫你下水。。结果还要给你骂番薯。。过后叫你帮我是因为。。没办法了。。*

我不喜欢乱叫人做东西。。除非逼不得已。。因为我认为该是我的工作就是我的工作,而且。。其实我不是要穿那件裤的。。.........T.T..........
是因为前一天倒掉魔力。。整件裤都湿湿粘粘的。。我这个星期又没回去。。不就没带来咯。。


前一天晚上。。我还只睡2 个多钟。。因为连夜赶这个。。
在前一天睡了6 个钟。。比较。。好一点。。我记得我连两个礼拜多都是这样的时间。。都是差不多时间睡。。那个video的排列和剪辑。。用我很多时间还出一大堆问题让我差点崩溃。。精神分裂。。不过还好是在做的时候有aiai,julie,qq陪我熬夜。。jingwei有时会下来gossip一下。。哈哈。。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