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09

continue my story about this few days........

。。也吃了满多天的supper。。haha。。

*TO:DE10 members,minghan,nicholas。。
不管怎样。。不管你们看不看我的部落格,谢谢你们。。DE10 的成员和你们两位。。谢谢这些日子以来的忍耐和包容。。或许你们已经有人不爽我了,但是我还是谢谢你们。。因为这次,我学到了不少东西。。也完成了我的梦。。一个不可能的梦。。
我们并不一定每一次都有机会合作。。可能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我知道这些日子以来,我的脾气很糟。。不过,我不想的。。我真的不想的。真的抱歉。。
谢谢你们。。^-^

我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怎么了。。
听着jolin的妥协。。我的感触甚多。。
听着davidtao的爱很简单。。多到我不知道该从哪里写起。。
cherish wat u hav nw is a kind of happiness..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就是一种幸福。。
这一句话。。是四年前写的。。

这几个星期,从爱情,友情,亲情。。变换的速度太快了,体验的东西也太多了。。
在经过那场电影后,我知道自己该珍惜生命里的一切,努力地去实现还没实现的东西,或许当世界末日来到时,我不会有遗憾存在。。或许我不该在犹豫不决。。因为有些东西需要清出我的记忆里。。

昨天。。很谢谢你们的陪伴。。我很开心。。但是不好意思。。我昨晚状况不是很好。。因为出了一点小问题。。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对了,今天下午4 点。。movie将在clc 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