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09

好想有个肩膀。。

好想找个肩膀靠着。。哪怕是一秒。。
我也甘愿,我真的很累。。不是课业上的累。。而是心情上的沉重
我不知道要怎样写。。不管我怎样写,写什么。。所造成的一切都已造成。。
对不起,各位DE10 的成员。。对不起。。本来是该全部人一起的。。可是。。
对不起。。因为我太笨了。。所以造成大家的困扰,甚至还要大家陪我熬夜。。
对不起。。千千万万个对不起。。倩琦,julie和爱foong。。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很想。。很想。。跟你们说:对不起,也谢谢你们。。
好想大哭一场。。人家说:大声地哭一场。。会发泄所有的情绪。。
而现在我真的很需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