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09

我。。最近。。

昨晚。。我的死人电脑又当机了。。我快崩溃了。。真的差点就在他们的面前。。哭了。。
因为。。这已经是我做第7次的影像。。我不像别人那样,可以随随便便做了就交上去。。我不喜欢,而且没有我要的。。那种效果。。也因为这样。。那个白痴的我。。无药可救地躲在家当宅女。。连最好的朋友邀约。。我都没去。。只为了这个梦。。只为了。。圆我这一生无法完成的梦,而且我相信我的未来将与这个越离越远,甚至没接触。。
我希望人生有遗憾,遗憾的感觉。。我体验过。。而且是很深切地。。体验过。。因为我的第一段人生里。。充满了遗憾。。因为老是喜欢向前冲,到最后才知道。。原来自己对周遭所发生的知道的是那么地少。。直到上了中学。。我才知道我有多爱向前冲。。我是那样的自负。。成绩好又怎样。。我什么人也交不上,他们全部很怕我。。所以,从此以后,我就越来越慢,我体验到了不少的东西。。但也因此。。我为了社团,放弃了不少学习的时间。。六年级到中学的生活,我知道什么是明争暗斗,表面诚恳内心虚伪,会在别人背后捅你一刀的女人。。一个情敌,一个下属,两个人。。让我对人生改变了不少。。但也有不少人让我对人生不悲观。。如果没有他们,我相信我早已不在人间。。不用看,就是你们。。不管是校外还是校内。。
曾经历过这一些事情的我。。已经没有安全感,不管对什么事情。。甚至连爱情友情亲情。。深怕我一转身,那些美好的人事物都将消失。。
我害怕。。但我依然选择。。相信。。虽然明知道有些人会背叛自己,但我依然相信。。
我的世界其实很简单。。只要你不用尽心机,那我就不会用尽心机对付你。。这就是我。。
但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背叛我,除了我父母外,我相信有5个人不会背叛我,那就是璇,红,结,葵和俊隆。。
他们是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
因为。。我们之间。。存在的是十年以上的感情。。十年回忆。。除了葵是我form4 才交心的。。

我真的很想透气。。想忘记掉在大学的课业。。制作video,我真的很开心,但也很伤心。。
开心是可以和朋友一起拍摄,还有剪辑到三更半夜,还有还有是我认识新的人,他们是我第四和第五个交到的男性朋友。。这就是我的悲哀。。除了我的那个一起生活18年的cousin 和星泓,还有子扬外,那些都不算,因为是一起来读的,第一和二是ron 和阿foong。。我都不认识其他男性朋友。。
伤心是因为我没有很用心地去做。。搞到其他人要陪我。。我不应该这样的。。我的错。。对不起。。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