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09

09-12-09。。考完试后。。

今天。。我ponteng。。没去上英文课。。因为。。我不想上。。因为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今晚。。我考了我的human。。完蛋。。这就是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不过,我平时烧香只不过求平安,好像很少为了学业叻。。)
我读了3次。。可是我还是漏掉许多。。失败。。
此时此刻,我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睡着了。。只是我有点说不出口的东西想在这里讲。。

看此部落格者,请不要宣扬,因为以下我想讲的事务或许会影响大家的感情,不过我想了很久,我还是得说。。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
请原谅我这几天不想大大声笑的理由。。
那天,星期三,moral课取消后,当你们在玩的时候,你们问我为什么昨天离你们那么远??我不敢回答你们。。

一:我怕被画。。
二:我想起我家的亡者。。我在这里笑。。而家里正在办丧。。
因为我真的心情不好。。或许我笑很敷衍,因为没有一个人。。家里有人去世而哈哈大笑。。或许以后我可以。。但是现在。。不可以。。因为每当我笑,我就想起我的遗憾。。或许你会觉得我是古董或感情种子也好,但这是我认为我该做的。。
过后。。我发现。。其实,不是只有我。。大家最近已经越离越远了。。

我不知道自己几时脱队。。只是我发现。。我真的离你们越来越远。。为什么??是我的问题还是大家的问题??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或许我真的是那么惹人厌,但是有时,真的是无心的。。我有错,但是我没有想到我竟然错到那样。。对不起。。对于大家。。我只能说“对不起”。。
今晚,我为我自己做了一个决定,如果没有办法,我会用我认为最极端的方法。。
我这个人。。很固执(这是一致认同的)因为我认为朋友只有诚恳,背叛。。和信任。。

至于感情,空窗很久了,因为。。我一直在找着。。
自从我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我想通了很多,也领悟了不少。。
一段感情要的是两者。。两者的信任,两者的专一,两者的相爱。。两者。。

或许我遇到很多很好的人,但我却与两个人。。擦肩而过。。
而今。。我想我还是会选择擦肩而过。。因为我害怕一旦陷入,等到最后还是等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时。。我会无法抽离。。所以我选择当缩头乌龟。。躲回自己的壳里。。
不过,谢谢两个愿当捍卫队的朋友,我还是选择放走。。哈哈~~不管怎样。。谢谢你们。。

就这样。。各位晚安。。我觉得说出来后。。很轻松。。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朋友~你想太多了...
什么是顺其自然最好...
笑一笑...看着前方...
其实你现在不错了...
mu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