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ember 2009

今天,10-12-09。。星期四

不知道是什么风,今天大家讲广东话。。哈哈。。结果咧??爱爱讲到比较像客家话多一点。。然后。。julie也很努力在讲。。和我一样。。很慢。。哈哈。。今天一整天好累啊。。回来冲凉好后。。累到连睡着了都不知道。。害蔡嘉洋问我几点吃饭。。我都不知道。。因为已经睡死了。。今天在家的时间到现在还没超过5 个小时。。只知道今天很累。。可怜的蔡嘉洋。。吃晚餐越来越迟。。刚才8 点才吃。。原本我在等他吃饭的。。他上课到7点。。过后。。我自己也不知道就这样睡了~~结果变他等我。。呵呵。。

今天country story换成圣诞节的。。我很喜欢~~

如果我有机会,我一定要去看雪。。白色的雪。。对我来说,代表着瞬间的冷艳。。
飘飘而落的白雪。。我就会想到我的第一本故事书。。卖火柴的小女孩,那个也是一个圣诞节的故事。。


想想再过几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大家都很忙吧~~
我应该会之前比较忙。。到那天之后就比较空闲。。先祝大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  ˙˙˙
___▂▂█▂▂__預祝 聖誕節快樂﹋ Merry X' mas

。 ° • 。 • ˚ ˚ ˛ ˚ ˛
。° 。 ° 。˚ ˛ • ˚ ˚ ˛
MERRY 。 • ˚ ˚ ˛ ˚ ˛ • •
CHRiSTMAS 。 。° 。 ° ˛ ˚ ˛
_Π____ 。 ˚ ˚ ˛ ˚ ˛ •˛ •˚
/__ __ _/ \。˚ ˚ ˛ ˚ ˛ •˛ •˚
|田田|門| ˚ ˛ ˚ ˛ •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 ˚

最近会忙于剩下的assignment,所以可能会少update。。
还有。。那些考试的。。加油^^
至于那些在麻坡的朋友注意。。自动排时间出来。。还有。。我圣诞节有回。。不要讲我没有排时间。。不过要等25日过后。。呵呵。。
人家别人是时间满满,全部是约会。。我是时间满满都是功课。。好像做不完这样的。。还有两个presentation。。累。叫一个有口吃的人去presentation。。omg。。天啊~~

2 comments:

~*c2p-A|Ai*~ღ said...

哇咔咔~~我來了~~
嘿嘿~~我的happy farm也是很美哦~~
嘿嘿~~

jacelyn said...

yaya..i saw it le..i also wan change..but i dun hav enuf ku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