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0

这几天,行程都不一样了。。

我的行程被打乱了。。不过,无所谓啦。。只是可惜没见到璇和GP FRATERNITY 的姐妹,就差那么一点。。因为两个晚上出去喝茶,一个晚上吃宵夜。。今晚没有去走夜市。。很热闹一下的呐~~很多小贩。。都在卖新年的东西。。
今晚出去喝茶的时候,遇上yreen和yying。。更没想到。。会遇上jeremy。。他也变了,有点认不出。。还有很多人啦。。只是我和jeremy嘛。。很久没联络了。。自从我换msn后。。

献给shinhong。。
生日快乐~~
虽然没办法今天和你庆祝。。但是还是想在我的部落格上跟你说。。
这些年来。。很谢谢你的容忍和礼让。。我们认识的时间也好久了吧。。从三年级开始。。从不熟到。。到。。满熟。。呵呵。。很失败的我,认识你那么多年竟然还没有很了解你。。haiz。。真失败。。
认真想想。。你啊。。除了比较犹豫不决外。。你也算是一个很优秀的男生。。我知道你的个性有在改啦。。以后嫁给你的人会有很大的福气。。因为那么多年了,你还是一样。。有时候啊。。我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不管我说什么,我叽叽喳喳不停。。你还是在听我讲。。我怕依赖你的耳朵惯了。。以后很难找那么好的聆听者呐...........
我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只要你认为快乐,那就是我这个好朋友的快乐。。所以切记:新的一岁,新的希望,新的学期,但旧的你,要很幸福,要更快乐。。加油加油!!

今晚的我格外感触。。
爱情。。友情。。亲情。。
或许人随着年龄的增加会越变越会想。。最近,脾气出奇地不好。。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感情。。最近很多朋友陷入热恋。。祝你们长久~~
但也很多失恋。。不过。。我想说:你们要加油。。下一个会更好~~
至于自己呢。。erm。。我觉得呢。。我啊啊啊啊。。。。。。。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友情。。很开心。。思韵。。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那样和你们聊天了。。哈哈。。今晚很开心。。而且,谢谢你们全部赏脸。。我jio。。你们全到。。哈哈。。因为在马六甲啊,我啊。。在家,去学校。。就这样,偶尔也有出去玩啦。。但是我没有你和ching yueh那样。。
每逢佳节倍思亲。。听过吧。。佳节的来临让我很怀念以前的日子。。想想在另一个天国的你们。。还好吗??岁月不饶人。。如果你没有尽过一点孝道。。我想现在的你应该去想想你和长辈间的关系。。你应该想想自己付出了多少的关心。。哪怕就一点点。。

假期快结束了。。我又要恢复那段生活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