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uary 2010

10-01-27..wednes..

去剪头发了。。不知不觉。。新年快来临了。。这也意识了我快老一岁了。。昨天清理了整个楼上。。快累死了。。爬楼梯上下。。擦窗。。楼下还有9个窗啊。。真不知道前屋主是不是怕黑的。。装了那么多窗。。


给红和璇:谢谢你们抽空在那么忙的时间里依然忙着准备我的礼物。。其实,每一年你们每次问我要什么礼物的时候。。我真的已经很开心了, 因为至少有你们记得我的生日。。这样就足够了。。因为,我真的什么都不缺。。只要有那份心意就可以了。。如果真的要给我一份礼物啊。。那你们就。。快快找你们的白马王子出来吧。。很简单的礼物叻~~你看我对你们几好。。几不刁难的礼物叻。。
去年。。你们送的那本“我们”。。已经花很多心思。。今年我真的只要简单。。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有点不想大肆庆祝。。连我都很好奇。。
我越来越发现简单很美。。有时候复杂只会搞砸事情。。因为越想越多。。

还有。。给两个某小姐和某先生。。(不用看别人,很明显就是你们两个。。)
这是我想告诉你们 的话,你们的事情。。我该做的,该讲的也讲完了。。所以,你们想怎样发展下去都是你们家的事了。。不管你们要不要在一起,要不要分开,还是要打架吵架,还是怎样。。听:

汝俩切记,天注一切,两情相悦,实为有缘,
若有此缘,必是赐缘,月老赐缘,良缘红线,
愿为你俩,红线一牵,亦促佳人,乃一美事,
但若无意,既是无缘,尽管硬牵,红线必隔,
情意难全,倘若如此,汝俩勿悲,一切从愿
既乃无缘,也勿强求,别后再见,乃是朋友,
切记切记,爱友勿同,爱可一时,友却一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