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0

我的新年..

我的新年也是意味着我老一岁的日子快到了。。往年。。我很喜欢庆祝我的生日。。我都是和几个朋友出去大肆庆祝。。而今年。。我忽然不想庆祝。。这是我从来都没有的感觉。。今年的我。。老实说,就连和你们出去。。如果不是你们安排同一天,我相信我一定会不想庆祝。。很少人记得我的生日。。因为生日每一年碰上新年。。
献给:晓璇,旭红,佳艺,俊隆,Marvin,星泓和嘉洋。。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我今年的第一个生日party。。也谢谢旭红,晓璇和佳艺。。你们的礼物,今年真的很。。比起前年的。。今年真的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今年的你们。。真的让我哭了。。你们知道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们那么忙。。那么忙。。还要花时间来完成这份礼物。。真的是千言万语。。我不知从何说起。。
还有。。我想我告诉你们:
#三年前年那份心中的痛。。不是你们造成的,但是。。你们的隐瞒却在我心中的那被受伤的伤口上撒盐。。或许我在你们面前真的好像难以释怀。。但是其实我已经算了。。早在我知道后,我已不再生气了。。只是未完全愈合的伤口。。我却无法避免有时不伤害到别人。。如果伤到你们,对不起。。那个男人也算他上辈子修福,这一世搞到人家吵架。。我想说的是当我的爱情来临时,我眼中容不下一粒沙子,心中更容不下任何理由让我去选择爱与不爱,我要求的爱是独一无二的爱,是简单只有属于我的爱,没有任何附加条件。。那时的我不够成熟,不明白这个道理。。所以让大家放开吧。。#
*星泓。。你。。虽然很爱和你吵架。。但是还是要谢谢细心的你买了一个蛋糕给我庆祝生日。。因为连我都忘了要买蛋糕。。而你。。真的是。。哈哈。。谢谢~~*
@俊隆,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生病了要多喝水。。谢谢你。。送我今年的第一份礼物。。很多little fish。。我真的很喜欢。。我以为你忘了我的生日。。@
~鱿鱼。。你送的礼物。。还像有一点贵hor。。我记得我有叫你不要买礼物。。你怎么好像没听到我讲的话。。谢谢你的笔驾,我收到了~


今年我度过很多事。。快乐高兴难过伤心喜怒哀乐,新年前,新年后,新年那天。。就连那份感觉。。我好像也忘了。。
下一次再接着说,累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