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0

新年。。我是怎样过。。part1~

拜天赐~~
我阿母和阿爸还有猪姐和猪妹。。在拜天赐。。
有拜寿桃,柚子,水果,发糕,黄金条,红龟糕。。。。。。还有舞龙叻。。今年一定还有表演的啦~~我要回家啦。。怎么我不会驾车。。也没有车。。
好想念。。去年的今天。。我玩到一两点~~
今年。。自己一个人在马六甲早早睡。。红炮,烟花却响不停。。闷~~

来讲讲除夕。。今年初一。。
今年除夕烟花乱炸。。孔明灯飞来飞去。。红炮一条接一条。。不过不是我家。。呵呵。。
和以往一样。。拜神。。然后嘛。。当然是例行活动咯~~到半夜两点。。我就fbing一下。。
隔天,早上九点起来,大姑一家来,我啊。。才刚刚要吃完早餐还没有换美美叻。。就快快换衣拜年咯。。要12点后就去外婆家拜年。。二姨一家和三姨一家已经到了。。然后。。还有更奇迹的是。。。。豪哥也有来叻。。(因为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过后,就去Dr.Lim家拜年吃buffet。。吃完后,又回去阿嬷家,拍照看戏茶会。。
晚上就去马舅家。。到十点全部就回我家继续大战。。到一点。。因为。。大家还没准备好明天的龟咯之旅。。KUKUP 啦。。两天一夜。。就早一点回去收东西。。
我也收拾收拾一下。。冲凉睡觉。。幸好我的衣服和那些小东西早早下午因为睡不着就收好咯。。所以可以不用那么忙~~

再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