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10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泡汤了。。手头上的功课。。加上我还有很多很多的户外活动。。怎样读书??救命啊。。。。。。。。。
真希望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假期。。很想去旅行。。看到豪哥快走完整个马来西亚半岛了。。希望我可以。。但是。。那止于幻想。。回来现实吧!!
我的小老鼠不见了。。好想念它。。我的mouse。。你自己走回来吧。。没有你。。我的电脑很痛苦。。啊~~
最近。。心情很火。。完全失去控制。。
压力淹没了我的意志。。
沉默毁灭了我的理智。。
这或许对我来说最好。。

1 comment:

Disappeared Juicy said...

i have tonnes of homework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