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10

最近的我怎么了。。

开始觉得我离我现在的这个生活圈子越来越远。。我不明白的是是我格格不入还是你们觉得我很闷不想理我。。我发现。。这阵子以来,感觉的出现已经无数次了。。但我依然选择相信我的抉择。。但昨天起,我还是得去正视那个问题。。

如果我今天说的话造成对你们的伤害。。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的脾气跟个性,恕我直言,我总是觉得自己离你们很远。。最近。。我赫然发现我离你们更远了,我也发现。。即使我多么努力地融入你们的话题。。我依然是话题外。。就好像那天。。当你们在谈戏剧的时候,我有一瞬间觉得如果我出声只会让气氛变很僵。。
我其中一个亲爱的读者。。请你把那天告诉我的话:你很会看人。。收回吧!!
这一句话,我已经不能用了,因为我已经不再也相信我自己人的能力。。我的第六感太太太太敏感。。甚至让我快要会呼吸不来了。。我还怕去读别人心中想的。。每当我觉得我读到时,我害怕了。。尤其是伤心的事。。对不起。。
生意终于结束了。。谢谢你们大家的团结,如果我有过分的行为。。请原谅。。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那么多人的assignment。。因为接下去。。我们应该会很少一起做功课了。。
最后。。我想说:我是真的珍惜才在乎。。
也想说:近日以来,脾气甚差,心情糟透,若有得罪,在此谢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