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10

2010-06-08 我的第一百个post。。

我达到了我的第一百个。。
祝peifen姐姐生日快乐~~
来报告我最近的生活。。
开学了。。我重返大学生活。。
只是,没有了DE10的陪伴。。那读起书来的感觉会是怎样的。。
我和他们也不完全没有一起读书啦。。满多课也有在一起的。。都有和认识的朋友在一起上课,像yeeteng和tatping。。能和认识的人一起上课是一件幸福的 事~~
我正在学习如何去和不同种类的人一起学习。。我的时间和星泓的时间一样,有两堂课和DE10一样,有三堂课好像是和yeeteng,tatping一样,呵呵。。开心啊。。到哪里都有认识的人。。还有一堂课和weiling一样。。
最近啊。。很多犯罪的案件。。就好像新山的那个可怜女孩 。。
他让我再次感受到生命的可贵,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有些人来这个世界就好像一场旅行的短暂,而有些人的生命却好像一场战争的长久,我希望世界可以少一些战争,少一些政治风云,把那些智慧、精神、金钱及物质资源为我们的地球、大自然设想,那不是更好吗??那样犯罪的人会减少,因为有工作,而且大家的财富也不分差很大。。
我的假期很遗憾就这样过去了~~
没有和朋友去喝茶,也没有什么大大血拼。。
只是去kukup。。还有我们这次有拍大合照。。这就是我的家庭,不过少了一人,不然更完美。。
这是一个短暂但快乐的旅程。。我四点才睡。。隔天,要六点才到家,过后七点就回来马六甲。。 

死了。。幸好我是傍晚六点才上课。。不然我肯定在班上睡觉。。

最近啊。。老是很多东西想写,不过啊。。我这几天很累。。所以完全不能集中精神,我刚刚啊。。坐在电脑前面趴趴睡。。今天很累啊。。遇到两个慢慢慢慢的老师,比我家阿堂还慢的老师。。omg。。accounting完全看不到才死,那个柱子刚刚好挡到完。。真是TMD。。
我的星期四最忙。。还有晚课,Malaysian Studies。。没办法谁叫我那天手脚慢。。其他时间不可以。。
好了。。我累了。。今天到此为止吧!!
大家晚安。。nitez--

1 comment:

JaN!Ce said...

拜托。。你家阿堂是那只神龟嘞。。
有哪只乌龟可以跟它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