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e 2010

小小报告。。

很久很久懒惰上来了。。
两个月。。我没有上来写我的生活。。
因为。。已经不懂得该从何说起。。
来来。。今晚慢慢讲~~

四月里,没什么活动。。
20日,yeye和leen leen 订婚了。。祝愿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28日- 第一次和阿洋。。去走街。。
我们去看《初恋红豆冰》。。是一部讲述纯纯的初恋开始。。
初恋,那是每个人爱情里最美丽的焦点,也是大家生命里最有纪念的爱情故事。。
过后就去sakura house吃sushi~~haha~~
遇到yeeteng。。过后就去pasar malam 买豆花水回ixora吃。。
30日,和Group17的人去魔力。。
礼物先给syeeyun。。因为接下去考试没办法与她庆祝。。
过后再和鱿鱼去tatawoo。。聊聊最近的生活。。今晚连续两摊。。累~~

五月里,忙着考试。。
大多时间。。都是忙课业。。我做了第一个网页,哈哈。。虽然它没有别人的美丽与创意,但却拥有着我的心思。。my web~~
希望大家会喜欢。。重点是老师会给多一点分。。我可是花很多时间的。。但是shinhong的更花时间。。他的真的很不错。。peikin的也是。。不过我忘了link。。paise啦~~
23日开始放假咯。。等今晚或明天在向大家报告。。

我刚刚在报纸看到的 。。我改了一些~~

#。我们无法挑选自己的家庭,却能改变自己命运的结局。#
 *~就算一觉醒来男人/女人都绝迹了,我还是一样要让自己美丽/帅气,因为我要为自己而活~*
^-男女关系,不过是游戏一场,不会痛,不会死人的-^

我赞成。。我们要为我们自己而活,而不是为别人而活。。那才叫幸福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