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10

不变的友情

*世界会一直在转,身边的人也会一直在换,但只有一种人不会变,那就是真心待你的人,真心待你的人会永远默默守护着你,而你不管在哪里,请相信我会一直守护着你,因为在我的世界里,我爱你 。。*

在这世界,我真正相信的人不多,而有两个人,和一个特别人是我永远原意以性命来交替的,他们也是这世界上唯一不会放弃我,不背弃我的人,曾经不管山高风大,水深火热,我们都一起熬过来了。。不管我离你们有多远,我依然会回到和你们一开始的起跑点。。如果说我们的友情像一个选手在赛跑,跑向终点就会赢。。如果我是那个选手,但你们在起跑点出事了,我愿意回归起点,尽管我知道我会输掉这场比赛,因为你们是我永远换不回的。。

有个人问我,你这样交心,有天你们同时被绑架了,有两个人可以从三个人里向外的那个人求救,那你怎么做?
我笑笑地说:我永远一定会是留下的那个,但。。有另外一个可能就是我们三个到最后都没有活着,因为如果留下的那个出意外,那活着的,也是痛苦的,只有一种人我会愿意付出真心,就是不会出卖我的人,而唯一让我愿意付出生命的人,也只有这种不管我跑多远,他们永远都是守着我的人。。

如果我的守护天使除 了父母以外,那就是你们,我永远都比别人幸福,永远有红和璇,也永远有佳艺的守护。。
我只想说:世界怎样变,我对你们永远不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