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10

2010-07-18。。

今天我不知道怎么那么想写部落,可是我又想不到我要写什么。。
莎士比亚说:To be o not to be, tat is a question.. 只是看我们要用什么角度去面对问题而已。。
这是我从一个人身上学到的。。从我们的角度来说,我们看的事情,永远不和他们一样。。就拿一个人被拒绝后的两种结果,如果你遇上的人是真心觉得你很好却不适合他的人,那他会让你知道你对他的付出。。虽然他不能给你什么,但你们还是朋友,换不回爱情却换到友情,成为关系比较好的朋友,所以你即使被拒绝了却也觉得很开心,因为至少你的付出不会让他当成是负担或是你很烦这类的借口,但如果遇上不同种的人,那他会觉得你对他的付出是他的负担,让他一直避着你,不回你信息,不回你电话,不再像没告白前的那样的话,那这个人这么做的原因有二:他给不起你要的爱情,就是他觉得继续联系只会让你有幻想,他怕给你的友情被误当成为爱情,其二就是他一开始就是在玩你,让你爱上他,惦记他后,他就闪人。。说真的,这种人,不管男女,他是潇洒,不过那都是讲好听的,难听的一句话,他们都是爱情的缩头乌龟,永远的花心王,因为你的爱与不爱永远都讲不出口。。
要学会从那种不会开花的爱情里站起来永远比那种在一起后分手的爱情来得难。。
好了是时候睡觉了。。。。。
在睡觉前,希望我的预言可以让他等到他所值得的那个女人,让他幸福地拥有属于他的爱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