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10

2010-08-06 出门走走

晴_菱今日特报:
天气不错。。今天和weiling,long, solo和khang一起看电影。。The Last Airbender。。不过没结局。。~.~
好久都没和朋友那样出去了。。今天虽然很累,但我很开心。。开心。。看完后,我们就在DP走走。。Candy来找我们。。就买买东西。。看看走走。。在士林吃点东西,有继续我们的jongker walk。。啊哈哈哈哈。。开心呐。。第一次去jonker。。没下雨。。几开心一下。。看看走走。。还有看到一个男的。。在台上跳舞。。@.@
过后在一间小但长的店吃晚餐。。不错哦。。很好吃。。吃到我太饱了。。
还有,weiling 和solo各有一张卡片。。



我在jonker买了黄梨饼。。因为本来我是要买那个折来折去的字,可是啊。。就没有。。那里卖的全不是。。haiz。。买不到。。不过看到很多我很喜欢的卡通鞋子。。有pooh,叮当,sinchan。。。。。但是就是没堂堂的那种。。有的话。。我一定买一双。。XD

还有。。谢谢你们,我今天好快乐。。开心。。

好累了。。要睡觉了。。晚安了各位。。

p/s:这是昨晚写了没pos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