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tember 2011

承诺的一辈子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永远,在承诺给别人要的一辈子时,请你想想你就真的能给他你所谓的幸福吗??我说过,手中能握着的幸福能维持多久我不知道,但我自己知道的是,没有努力,没有忍让,没有了解,就没有所谓的未来。。
如果一切重来,我相信大家还是会选择一样的人生,因为大家都懂,日子再苦,在那苦涩中,你也会感觉到有甜蜜的时候,也会有幸福的时候。。
笔于 2011年9月7号


不管是恋人,友人,亲人,还是无关痛痒的两人,大家的生命里必定会经过这些酸甜苦辣。。
或许我比较想做那种不一样的人,所以我的思想比较不是每个人能接受的。。
我的世界充满着矛盾。。当你的希望多次变成失望时,你就明白什么是不再期望,因为当你连期望的心情也不再有时,你就不会觉得那是一种失望,或许那会变成你不一样的惊喜也不一定,时间的消逝,我不想再去试,也不想再去想,因为我的人生里有的不再是希望,而是现实,是比别人来得更残酷的现实。。
当我学会接受现实,学会接受什么是没有选择时,我就告诉自己我要的幸福很自私,不是每个人都能给得起。。
我知道有些时候我走得很辛苦,但我知道我也有那一点点累积起来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