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11

黑白的世界

开始让我的世界变得很冷漠很安静,是黑白的世界。。
是时候逼自己收拾心情,把一切的一切放下,专注于即将来临的考试。。
世界的残酷,让我开始越变越现实,开始伤害周遭的人。。
或许是不经意的,但我还是变了,变得我都认不出镜子里的自己到底是谁了。。
开始逃避,开始原本不属于自己的生活。。
伪装,是我的武器,是最善用的,但也是最杀伤力。。
恨是我开始伪装自己的方式,因为不再有爱。。
伤害一而再再而三的提起、重复着,那不直接的痛。。
或许承受的不是你,但我会学会保护自己,我会宁愿在伤害发生前,开始学会远离你。。
因为我胆小、懦弱、没有自信。。
只要我觉得我办不到、做不到,我就会选择放弃,那怕已经是很多年的努力。。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是大家都不察觉,但却让我很难过的事。。
学业和友情,是始作俑者。。
时间。。再多久都好,我知道自己已经在崩溃边缘了。。
我记得我自己经常对别人说的一句话:这个世界不会因为谁没有了谁而停止不动。。
我觉得或许当大家的生命里没有我以后,也不会少点什么,不是因为我不重要,而是因为我是你生命中的过客,是你想留,我也是留不住的过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