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11

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

一个女人真的要拥有一个男人,那他的人生才算完美的吗?
这句话。。
是我在我的课本上看到的,可能是我上课无聊时写的吧。。
对于单身主义强的人来说,他们的答案绝对是不是的;
但对于想结婚想疯了的女人来说,他们的答案是是的。
而我呢?
我是属于两者之间的。。
我想要一个爱人,但却要一个够了解我的男人,一个能时时保护我的男人,因为我自己太明白自己,选一个我爱的,那我宁愿要一个你爱我多过我爱你的人,因为现在的我只是想要被保护,每当一次两次三次成为被伤害的那方,你就会默默地开始选择不再是开口说想谈恋爱的那个人,即时我真的很想,但是我知道,当我阵阵想念爱情气息的时间一过,我就会恢复原来了。。
我要的,都只是奢望的,因为那是一个普通男人给不起的。。爱情和面包。。
我知道的,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因为再完美的人也不会是爱情里完美的人。。
大家都好像心中有个人能思念一样。。
我却想不出来当我想念的时候又有谁能让我想念(除了家人以外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