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11

一年过去了。。

#let the time waste it..#
我不知道这个会不会看到我今天写的这一篇~~
因为大家,我还是放下重来过。。
快要一年了。。
我不记得我几时放下,但我记得的是2010年11月尾。。
时间过去了,我也放下了,每个人也忘了。。
这段日子,熬得不容易,就因如此,我对爱情的态度又有新的观念。。
简单来说,我累了,我不想再谈那种不再适合我的爱情,也开始对爱情有新的领悟。。
今年的10月,我很庆幸,因为我没有时间去胡思乱想,没有时间去探讨太多的问题。。
很恰巧,10月8日,是我表姐纳彩的那天。。
我的情绪控制得很好,我不再半夜睡不着,也不再夜里吓醒过来。。
但在这阵子,我唯一控制不到的是,我的喜怒哀乐,我不再大喜大忧,也不再懂得表达。。
这阵子的我,只是想静静地面对一切,只想静静地过完大学生活。。


甚至有时连一句解释都不想解释,是因为。。我开始知道一件事。。
真正了解懂我的,我不用解释他也会明白。。
我不用说我爱你,他也知道我对他的特别。。
我不用说对不起,他也知道我已经很抱歉。。
我不用说谢谢你,他也知道我对他很感谢。。
因为我不是每个人都能讲得很开,说得很多,也不是每个人玩得很疯。。
所以我宁愿安安静静的。。待在一个我觉得舒服的地方看看书,听听歌,写写字。。


我知道人有时限,没有人知道自己的时限是几时,也没有人会懂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所以我现在只能做的是珍惜我想要的,不再要求不适合我的。。
一切随缘。。


1 comment:

Pei Qin said...

“为了大家,我还是放下重来过。” 还很好!! :D
纳彩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