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11

Happy Tong Zhi & Merry Xmas..

冬至快乐。。
我明天才能回家享受nyanya的汤圆。。
我今天吃了weiling煮的姜汤圆。。和偷偷地吃了某些‘夫妇’的汤圆。。
热热的汤圆。。让我想起我真的好像很久没有回家了。。
考试读书功课。。我的妈呀。。快忙死我了。。
想念nyanya煮的菜。。

过几天,圣诞节也就接着来了。。
圣诞。。处处都看到美丽的圣诞树和圣诞气氛。。
我今年的圣诞节又会怎样过呢??
睡觉??
出去??
还是去找朋友??
我自己也不知道。。因为我怕我是回去马六甲了。。
所以。。自己也不确定。。
虽然我那天接到了一个派对邀请,我依然在想着,因为我都不确定我有在麻坡。。
weising。。对不起呀。。我可能不能和你一起庆祝,但希望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