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uary 2012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千万种的心情奇袭今日。。
为了新年而做足准备的我,我成功地忙完了打扫工作。。
昨夜,我还做了美甲,超爱的 <3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我特别地想大肆地放纵自己。。可能是因为之后要考试和工作吧。。
今天。。聊到了人生的哲学。。
也聊到了爱情和友情。。
我的人生开始变得很沉闷,并不是没有多姿多彩,而是比别人的还来得普通更普通。。
可能因为大家多数是双人关系,而那些并不是双人关系的,就不会联想到我,因为他们。。就是变成你觉得他会叫我,而他也觉得你会叫我,结果呢,往往我就是被放弃的那个。。
在新的一年到来时,我想谢谢几个人。。
因为。。没有他们,或许我天天过的是自己的生活。。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们多开心。。
璇。。我曾说过这世界的人都走光了,你依旧是那个永远和我一起奋斗的女人。。这个学期,的确我们都忽略了彼此,但我依旧相信你会体谅我,因为有些东西,我不必说,你也明白。。
旭红和佳艺,请不要在抱怨我没有和你们喝茶,因为我真的是在忙。。如果你们认为还是我的问题,那我也没办法了,有时我也会忍不住生气,我知道你们那种心情,我明白,但因为我会去的时间也很短,我希望多陪陪家人,我也希望陪你们,但往往就是事与愿违。。有时或许语气不好,我并不需要你们体谅,因为至少我知道我也有错,新年,我希望你们开开心心的。。
ling。。新一年要加加油。。我知道,我的脾气是让人最不能理解的,我也知道我很小心眼,也知道我很依赖你,希望你不要嫌弃我,我有时也会对你发脾气。。所以现在开始,你要时时刻刻提醒我。。
bi。。心底的话我们有时不说并不代表不知道,我很谢谢你不生气我没尽责。。我希望你快快考到执照,载我出去hiao~~还有工作加油~~
或许有时该说我要求的我做不到,我要的我却争取不到。。
新的一年,我只是希望可以的话,我可以做到自己想要的。。
我要改变自己的态度,改变自己的脾气,提升自己。。努力地向前跑。。
我希望我可以要到想要的。。
我要实现我的承诺。。

爱情里。。我想说的是。。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我不想再去期待,因为我也会累。。
当我以为爱情来临时,原来他并没有跨过那门槛,而我又得看着它溜走,那种心情。。
幸福,当看到别人在一起时好像很容易,但在我身上,我却看不到那种燃起的希望。。
我要的也许并不是一般人给得到的。。
那天,有个人说:你会想拍个人专辑吗?
我:不想,我如果有你那样我会考虑。。
他:可是你以后可以给孩子看。。
我:我是可能不结婚的,所以哪来的孩子。。
其实,我根本好像没结婚的打算,我的计划里好像都只有工作和生活。。
也不知道为什么。。
而且有人最近也为了爱情在烦恼,我又想想为什么走在一起后依然有那么多问题,还没在一起之前不是已经了解彼此了吗。。我不懂。。
就让成为一个谜吧。。

大家~新年快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