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12

生日快乐。。

先给自己一个大大的生日快乐。。
虽然没有要到自己想要的生日计划和一份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我也很不错的开心。。
因为太多的事。。
太多的人。。
我依旧有枷锁。。
我要的,也只能等。。

原来。。
我的生日,只是要我去面对成熟的事实。。
我不是不想庆祝生日,而我一直相信真心的人会记得我的生日。。
不必庆祝。。
也并不一定要贵重的礼物。。

对于别人。。
21岁或许没什么。。
但对于我。。
我的21岁是我生命价值评估的时刻。。
我所认识的人事物和那些风风雨雨。。
有些人,有些事。。
我其实一点都不想去认清。。
但现实却逼我去看清。。
但生日月靠近时。。
我怕。。我退缩。。
是因为我知道我的生日是那么地不起眼。。
但我依旧期待着。。
因为如果期待的没实现,带来的是。。失望。。
其实,今年我想要的。。
如果我不那么期待我想要的。。
我或许不那么失望了。。
虽然是随手可得。。
给予我的却少之又少。。

但依然想说。。谢谢你们给予我的惊喜和庆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