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10

my 2009--

2009年来到了尾声。。请恕小女现在才updated。。

Part 1:告别2008年来到2009年的我在努力地决定自己的人生。。那时候的自己很迷茫。。每每有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都会写在日记簿上。。而送日记簿给我的人希望我写下我的喜怒哀乐,但是很可惜,他自己却没有这个习惯。。4年前,我的第一个音乐盒也是你送的。。我记得那时候是我们分后的第二年,你给我的礼物。。也是第一次你记得我生日的礼物。。呵呵。。你应该忘了这个故事。。不过,你小心哦。。我记着。。
在迎接新一年同时,我决定和他擦肩而过。。我不要那种拖拖拉拉的感觉,断然放手,回到原来。。同时,我获悉他也要离开这里了。。而JR也要去读书了。。顿时间失去两个重心点,生命就好像失去一些东西。。有点不习惯。。
*现在的我很庆幸我放手。。因为。。就庆幸。。当某些人看到时,就会很开心。。*

成绩放榜了。。我的成绩简直是。。。。。。。。。(无言)
我永远也不否认。。我不是勤劳的小孩。。。。

随后,因发生了头发因染色药水不符而导致头皮出现‘积水’和‘腐烂’的状况。。脸部严重红肿(像猪头一样,怕到不敢出门。。)看过医生后,就幸好没有什么细菌感染之类的,不然, 我想。。大家不可能看到我在写部落格。。


第一次,改变了我的头发。。改了边。。
还是长头发的我。。
这是庆祝母亲节的照片。。我和我妈。。不像哦~~但是还有两个人比我不像。。呵呵。。




这位是sky。。
我们在ychiet buffet那晚拍的。。




 wedding night, with my 2 partners..








准备上mmu的事务,也忙着做工赚钱。。

Part 2:
我生命中的另一个转交点
从中学到大学。。我生命中的第二个可以改变我的人生的另一个开始。。
大学。。选中了mmu。。老大以前读的。。为什么??
一开始。。当我踏进时。。我就觉得这是我读书的归属地。。然而一切的开始并不如我心中所愿。。陌生的地方。。不一样的人。。但为了梦,我进入了这间大学。。梦的开始。。2009年6月6日。。表姐结婚后的那一天。。尽管再累。。还是得出席。。朋友也认识了rui ying, agnes 和yingyee..
上了大学。。我的个性变了。。认识以前的我的人。。会真正感觉到我的变化。。
想谢谢两个人。。一路陪我的两个dear。。如果没有你们,我相信我会走得很累。。
为了改变自己,我换了个发型。。短发。。把要五年的头发剪掉了。。
我相信大家不会记得那时候的我。。只记得现在的我~~
在这里。。
认识了很多朋友。。而形成了不同个性的DE10 成员。。DE10的成员个性全部天差地远。。为什么大家可以组在一起哦。。令人难以相信。。这就是缘份的天空
















在还没结束我的2009前,我和yuki出去了。。
谈起了往事。。用了很淡很淡的 语气说完了全部的故事。。

曾经某个人告诉我:讲得很容易,做的时候却很难。。
但我想告诉大家:难不难靠的是你自己的决心和恒心。。
当你决意要放弃时,谁也阻止不了你,相对的,当你坚持要和一个人在一起,爱情将排山倒海而来。。
相信我。。因为我就是这样过来的。。也许因为这个信念。。我放弃了不属于自己的幸福快乐,虽然用了很多时间,但经过两次不是完全失败的恋爱经验,我懂了我要的是什么。。

晴菱未编的爱情奏章:
曾经的爱情。。是曾经。。努力拥有的爱情
现在的爱情。。是现在。。珍惜拥有的爱情
未来的爱情。。是未来。。希望拥有的爱情

 QianQi 买的~~


                                        
这个是jingwei买的。。          


这是angela买的。。












这是我2009年最后的一份外来礼物~~
但愿。。你们都掌握了自己的幸福,因为那才是我的快乐。。不管是前任,家人,姐妹,朋友,敌人,擦肩而过的。。我只要你们记住。。你的幸福才是我的快乐。。加油吧!!

1 comment:

JaN!Ce said...

ei... yr mama complained u why put the photo that shown she is quite fat.. she doesn't like it..

everybody.. FYI..
she is a copy cat.. i cut short hair..then she copied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