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ch 2010

你相信??

你相信友情。。不会有被嫌弃的一天吗??我早已不懂要不要去相信。。好多好多事情发生了。。而我却不懂如何去说去释怀。。我努力地告诉自己是幻觉,但其实自己知道。。以为一切继续下去就会没事,可是我错了。。我们之间不再如此。。我发现你开始排斥我了。。或许你觉得没有,只是请你认真问你自己到底有没有。。我感觉到好多次了。。很久了,只是我压着自己说,如果你讲,你就会破坏一切,甚至于失去现在所用有的,我希望我说的全部都不是事实。。我的第六感。。有时候让我害怕。。因为害怕所感觉到的东西真的从别人的口中出现。。感觉。。我一点也不想记起。。那是什么。。很可惜,每当夜深时,我就会记起。。又是我太敏感了吗??
不过我懂了我不该为任何一些改变不了的事实去执着,或许说当有一天世界面临末日时,我不会什么也没有。。因为至少曾经我有回忆,有记忆。。

最近好忙。。忙到我都不记得时间,忙到我没回家,明天。。大姨一家要来。。我又没有看到他们了。。考试功课上课麻烦一罗罗。。真是很想骂脏话。。XXXX。。一个星期的假期泡汤。。喝茶拖延。。就连。。blogblog的时间也没有。。
最近迷上了刘子千的玫瑰,刺陵的歌曲和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很喜欢歌的歌词。。

风微微吹过,我好想念爱情的脚印。。。。。。。。。你又落脚于何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