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ch 2010

jus for 2 ppl who are special....to me..

maybe everything wat i said now..it's too late for you all..but what i say nw..is smtg i had been keeping it for 3 years..
2010-02-27....
在那么热的下午。。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有感而发。。突然想写一直以来欠一些人的话。。是关于爱情和友情的。。
或许大家觉得我一直以来都给予不一样的爱情论文,甚至有一些很荒谬,但是我想说的是,就是因为我的曾经已经带给我。。无限的感慨,好的坏的美的丑的香的臭的烂的。。甚至是虚幻的感觉。曾经的曾经。。我遗忘了。。我的初恋我的单恋我的暗恋我的依恋。。

直到我生日的那天,我朋友送的礼物中的信件,卡片。。。。里头密密麻麻的一笔一画。。
大家认识我十几年了吧。。应该知道我不擅于说我自己对你们的内心话,除非真的没办法。。或许有时更会用伪装的表情带过一切。。因为在我的世界里,伪装带我逃过了不少伤心难过的事,有时候我真的很想跟你们说,但是却总是有阻挡的原因,让我不得不伪装把一切埋葬起来,把一切的一切收回。。

请原谅我今天选择在这里告诉你们。。因为即使到了今天,对于当年发生的事,我知道我自己还是没办法说给你们听。。或许这些年来,每当想起来,大家都会选择沉默,只是因为怕伤害到我的玻璃心。。当年你们并没有错,爱情里没有对错,你们选择把一切都隐瞒起来,只是为了保护我的心。。但是你们却没有想到那却带给我更大的伤害,当我和他没缘在一起时,已经很伤心,然后心里还挂着怀疑好朋友的心情又要小心翼翼偷偷摸摸地探查事情的真相再加上学业的压力。。你们认为当我自己查到一切的真相后,我受到的打击有多大吗?我生气是因为一,你们没告诉我事情,二,你们还撒谎骗我,三,你们让我觉得我是一个不可以信任的朋友。。不过,我也因为你们是因为爱我,怕我受伤的心而气消了。。

那么多年以来,我们之间或许因为那件事后,有了一个小小的裂缝的存在,LS,我不否认,不是你敏感,而是这个问题是存在的,只是我们没有人愿意再提起这件事,因为我们的感情是如此的坚固密切,你们感觉到不管谁开口,我都会再次忆起那些事,或许更会再次造成第二次伤害。。

因为重视,受伤害的程度一定比较高,痊愈的时间也需要比较多。。

因为当时我的心已不停地流着血,当再知道一切后,我真的崩溃了,我没有办法承受流着血的心再次被轻轻的触碰。。哪怕只是一下下。。

给经常把我爱你挂在嘴边的你:
抚心自问,从以前到现在,“我们”在我们的生命中有着重量级的存在,你觉得我这几年来心里有没有你们??我早在不生气那一刻不再耿耿于怀你们的欺骗,我耿耿于怀的是。。你们对我的相信去了哪里。真挚的友情。。是不去怀疑,只有相信。。

如果当年不是你,而是其他人,我相信我会直接永远不想再见这个人,但因为是你,我选择原谅,我选择不再忆起,因为在我眼里,你们就是你们,没有任何事、任何人、任何决定能改变你们在我心中的地位,一辈子也只有交心交命的你们,能得到这永不变的承诺。。你们应该知道我不随便承诺任何人,我的承诺,我会做到,哪怕是要一条命。。我相信如果现在我们的生命受到威胁,而只有两个人能幸存,我们都不愿意生存下来,因为生活下来的那两个一定比死去的那个还要痛苦,这是我相信的,你们呢??我很好奇我们的答案是否一样。。

你们从来不会忘记我交朋友的原则:出卖与背叛。这是我的禁地。。那件事情,我知道你们那是保护我的表现,只是不想让我更加地悲伤,所以那年我所说的话,我没有忘记,我知道大家心里都不好受,我知道这些年来当你们提起他的时候是多么地小心。。有一些事或许我没有说,但并不表示我不知道。。而是有时候,我并不想说。。我承诺的事情我不会忘记。。但也请你们记住我现在所说的话,这是我最后一次讲这事,从今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大家都不必在意了。。

# ¥ # ¥ 晴_菱魂的陌路之锁梦魂 # ¥ # ¥

爱情是平等的,没有谁对谁错,没有公平不公平,没有谁付出多或少,只有愿意与不愿意及命运缘份的机会。。那样才是真正的幸福。。
在这段感情里,我没有想过我和他会不会在一起,我只想公平竞争,这就是我一开始就犯的错,我曲折了爱情的真理。当知道你们隐瞒的一切,我更感觉世界的尽头好似快来临了。。当爱情和友情同一时间撞到时,对于我这个极端的人很难不发脾气,很抱歉我当时的冲动,但是如果重来,我依然会如此,没有一个人不会难过,不会不想发脾气,更何况是。。那么重视友情的我。

其实,我只是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虽然这件事不至于严重到背叛与出卖,但在当时我的眼中,我的愤怒已经浅浅地被激起,简直把一切当成是与出卖的程度差不多。。随后的一星期,冷静和理智也逐渐回来了,我理清一切,决定放下一切,包括放下所有的事,回到当时,但或许有裂痕了,我们的友情开始了不一样的旅程,但这些年,我知道我很在意,也知道这样会伤害你们,但是我已经很很克制我自己了。。我已经把对大家的伤害降到最低了,但我没想到我害怕的终究还是影响了。。我不想去解释,因为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不会被影响,而且我不想再正视一切,不过既然你们提了,那我就解释清楚。。
在短期内把爱情全掏空出来,我做不到,即使是之后,我还是一点一点地掏空。。既然三年前,我选择放下一切,那我就会。。
一年后的那个三月,你们的事情,我忘了,因为我相信我们的友情被打散后,依然会回到原点。。而那时,我下定决心,终于,我做到了,我放下了。。放下对他的感情,放下对他一切的关心。。放下那三月的邂逅。。那无缘的爱情。。
今天,我和他已经是陌生人。。但我们依然是好朋友,我想对你们说谢谢。。因为没有你们,我不会恢复得那么快,虽然真的生气你们,但是保护的心却在,尽管事隔多年,你们还是小心翼翼,尽量每次见面不提他,免得我心碎。。就让一切的一切付诸于水,曾经。。谁对谁错,都忘了吧。。因为那已不能改变任何一切,就当是对“我们”的警惕,警告我们发生任何事时,都不可以隐瞒,而且我希望你们的事以后不是从别人的嘴里得知,我不想同样的事情再发生在我们的身上,记住了。。我不想再重复我所说的话。。最好一次就记上来。。
此时此刻,为我们的友情奋斗到最后。。加油!!

*晴天_菱魂的陌路,象征,雨后的晴天将引领你的灵魂前往不一样的陌生路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