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11

ToDay is the 14th of June~~

14/6-亲吻情人节 Kiss Day
卿卿我我的日子,爱恋中的人在夏日增进感情的日子, 或许你的初吻就在这一天交换给了对方,或许你们因为这一天偶尔的流星雨的到来而海誓山盟..
一个大大的kiss.
寄语:山无陵, 江水为竭, 冬雷震震,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


It is 1 hour more for this day to end........
Lots of friends are in a relationship or it is complicated..
At first, i would like to congrats for those friends who are in a relationship now..
Especially for my best friends....(I don't want to state the name at here..haha^^)
Today, i wrote in Chinese..for this blog~~


看着你们幸福,我也很为你们感到开心,看着你们幸福的笑容,我也很满足了。。
记得我看过一本两性爱情笑话,其中一句是~~可以分享朋友的幸福,却不可以分享朋友的男人。。哈哈。。
说句实在的,没有任何理由能让自己不幸福,一切都是借口,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如果爱上了,那就去争取,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但是如果不是你的,你再紧握也没有用,爱情是自己主宰,该怎么样就是跟着你自己的想法。。希望那些依然单身的人。。加油~~
单身没什么不好,只是可能在特别日子里,不会有那么一个人陪着你身边,看看天,看看星星,喂喂蚊子。。
可能我已经回答了很多次,为什么我不去找一个?
但,我的答案依然一样。。
哈哈~~
好了,今天到此为止~~
但愿你们大家快快乐乐~~
只要你们全部都快乐,
那就是我的幸福快乐。。
(只要是我的中学朋友,就会记得这一句很熟悉的话)

1 comment:

ღp3nguin≠MsYunღ said...

我陪你~哈哈~~放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