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11

2月19日生日的我~~

2月19日生日的人 <3 <3

- 个性坚强,富有决心,喜欢不断创新和开拓
- 企图心强,精力旺盛,好奇心重,喜欢冒险和挑战
优点:- 大胆,果断,具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缺点:- 性急,情绪难以控制
- 不断鞭策自己,丝毫不放松

我做功课做得好累了,就看到这个~~


总觉得这些说的很对,但是不断创新和开拓嘛。。可能有点。。不对。。。。。。
缺点却说得很对,优点嘛。。有点不怎么对。。哈哈哈哈。。
觉得有点道理,也有点不对。。
我觉得一个人的好坏能从别人与你对话时的表情知道,那你就会知道你到底是怎样的人~~

我今年的七夕情人节,虽然没有情人,也没有想念的人,但是我却有ling钓给我的winnie the pooh~~ 哈哈,我很开心。。很有纪念价值~~
事情的来源~~
下午,在house of gifts,
我:那只winnie pooh 几可爱,要明年才可以买,rm12.90..很贵~~
ling:38。。哪里要酱久。。

晚上,在new jusco,
我,ling 和junshyang决定试试玩那个抓玩具机~~
结果不到五分钟的时间,ling用了rm1就拿到了一只winnie pooh。。第一次耶~~~
虽然我没有玩,我却是最开心那个,因为这是一份意外的礼物。。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想钓第二只的,可是钓不到,就算了~~

隔天,吃完早餐,我们再去一次,我用rm2 钓了另外一只给ling~~

很有成就感。。我终于领悟到了那个感觉^^
而且很开心,因为。。。。
我和ling。。有同样的winnie pooh~~(虽然是我最喜欢,ling不怎么喜欢也不怎么讨厌)

七夕情人节,
没有情人,
却有着你的礼物进入梦乡,
收拾心情,
收拾回忆,
新的我,
准备踏上新的旅程,
寻找新的回忆,
新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