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1

习惯就好。。

如果习惯就好,我的一生应该都会习惯就好。。
因为我有时太依赖人,有时太爱支配人,所以,我变成有种个性是太霸道,太执着。。
当看到别人的态度是和自己差异很大的时候,就会觉得开始有点差异。。
你说我孤僻,太宅,太霸道,还是太无理取闹时,我只能说这是事实。。
最近心情很不好,也有一些事是我生气了却说不出口的事情,不是对人,如果我对事,我也觉得是我想太多,还是我已经习惯跟着这种方式的生活。。
说出口的话,会让大家觉得我好像在说他们,但其实,我只是有时不能接受那种态度,并不是觉得你们有错,或许我不该把我的标准放在别人的身上,最起码我学着去接受。。
haiz~~ 可能我比较笨,脾气比较坏,所以和别人的做事方式差异非常大。。
最近真的,他X的心情不好。。pekcek。。。。。。。。。
Add caption

No comments: